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13:53:18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2月7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摘编);传达全省信访工作法治化第二次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信访工作法治化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持续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加强信访源头治理,畅通群众诉求表达通道,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信访法治化试点各项工作,在健全制度、优化机制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标志性工作成果,持续提升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