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杨帆到党建联系点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13:17:07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0月24日,县长杨帆到党建联系点阳平关社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幸福宜居的生态宁强》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和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建设生态城市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在思想上聚焦、在行动上对标,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幸福宜居的生态宁强。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真章,当好发展经济、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带头人,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的带头人,遵纪守法、维护稳定、建设平安宁强的带头人,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加强乡村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宁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杨帆还来到宁强天麻国际交易中心,就天麻交易、管理运营和天麻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杨帆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产业活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要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构建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发挥天麻产业优势,切实做大做强宁强天麻产业。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阳平关镇、羌州控股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