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李宽调研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 13:53:54 来源:宁强先锋 作者: 浏览:

12月2日至3日,县委书记李宽到大安镇、毛坝河镇、二郎坝镇调研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工作。

李宽先后到省级重点帮扶村黄家坝村、庙坝村、白岩洞村、小河村、汤家坝村、三道河村、白果树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帮扶村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群众收入、社会治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宽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就业增收、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拿出过硬举措办法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以主题教育开展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动破解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的堵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强群众冬季取暖、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安全宣传教育,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