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党组织书记“一诺四评”活动2022年度组织考评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5:31:06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3月24日,我县召开党组织书记“一诺四评”活动2022年度组织考评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陈益品、康雄、宋虎和部分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树牢“有诺必践”理念,以“一诺四评”活动为牵引,以“诺”立身,以“评”立信,推动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营商环境得到新改善、干部作风取得新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定诺践诺的精气神得到显著提升,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

李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发展需求、分析论证、压实责任“三个重点”,科学精准铸承诺,确保可操作、可执行、能落实,让“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蔚然成风。要坚持每月一议、每季一评、每年一考“三个步骤”,营造扬长补短、比学赶超、奖罚分明的践诺氛围,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要用好工作监督、社会监督、巡察监督“三项监督”,真抓实查提质效,助推“一诺四评”活动提质增效、宁强高质量发展稳中提速。

会上,5名党(工)委、党组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一诺四评”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对扎实开展“一诺四评”活动,持续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县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