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8 15:37:19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46日,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宽对全县党委部门和群团组织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谱写宁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一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履行好夯基础、扬正气、聚合力、护发展的重要职责,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诠释使命担当。

李宽强调组织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精准选人用人、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引才聚才,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对外宣传、赓续精神推动以文化人,为宁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政法工作要打好防范风险主动仗、提升依法治县水平、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服务和保障。统战工作要凝聚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大局、维护宗教和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磅礴的力量。党务和群团工作要全方位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同时,要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以工业超速、农业提级、文旅点燃三大行动为抓手,统筹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文旅消费、春耕生产、项目招商、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帆就贯彻会议精神从统一思想、准确领会任务抓落实,高点定位、奋力争先创优抓落实,统筹推进、聚焦结果成效抓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对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党委(党组)向县委递交了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