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李宽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社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3 14:54:43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110日,县委书记李宽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社区建设等工作

李宽先后到高速南门出口、高铁南站交通健康服务点,实地查看乘客分流通道设置、重点人员转运隔离、转运人员服务和情绪疏导工作情况。他强调,转运工作是外防输入的重要一环,是守好县域之门的关键环节。要持续强化“第一落点”管控,对所有来返宁人员精准分流,落实分类管控,争分夺秒、从快从紧做好转运隔离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同时,要扎实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和心理关怀等工作,为隔离群众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高寨子街道筒车河社区,李宽详细了解社区党建、社区建设、社区文化、社区服务等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社区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要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完善社区服务功能,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让搬迁群众更有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