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4:06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18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第180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审议《宁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组织架构及工作流程》《新冠肺炎疫情“三公(工)”流调溯源工作要点与流程指引》《宁强县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和流程》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外出返乡人员逐步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倍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守紧管牢交通卡口,按政策要求分级分类精准管控,最大限度减少输入风险;要充分发挥村五级、社区七级基层组织体系作用,全面精准摸排宁强籍在外人员信息,动态跟踪管理,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优化重点物资应急运力调度,统筹做好隔离点和重点物资储备,保障好应急情况下的疫情防控需求;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快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县委常委陈益品、宋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华、县政协主席何建康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