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2:17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17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上集体观看当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新闻稿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排部署我县“全面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奋力冲刺全年红”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决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全面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奋力冲刺全年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巩脱衔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转作风提效能,助力宁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