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安乐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4 16:56:33 来源:宁强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安乐河镇党委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安乐河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为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在全镇人员集中区域悬挂标语12条、设置电子显示屏4处,在镇机关和各支部设置活动阵地7处,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知晓率。
    三是多渠道促学习。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农民讲习所”为载体,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8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书刊、视频等媒介,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开展自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不走形式,认真直观地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不跑偏,使之成为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的思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