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李宽到大安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及巩固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14:49:44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0月26日,县委书记李宽到大安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及巩固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安镇108国道健康服务点,李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防疫政策、人员配备、车辆通行等情况,现场察看车辆查验流程,对服务点工作人员表示充分肯定和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在金堆铺村,李宽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全面了解全村巩固衔接工作总体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聚焦防止返贫、产业就业、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补短板、强基础,深入农户面对面讲政策、解难题,不断提升巩固衔接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县委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