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14:48:58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0月25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强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具有非凡意义的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和精神品质,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践行“两山”理念,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开花结果;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结合实际“干”,用新思路新方法浓厚氛围、凝聚合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防住控住疫情、稳住经济发展、确保安全稳定,按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新任务,结合中省市要求和各自职能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新作风新形象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县级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