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县委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4:51:46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1月7日,县委书记李宽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守正创新、催人奋进,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宁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李宽强调,全县上下要在政治站位上坚定坚决,时时处处事事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在思想认识上入脑入心,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深学深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效果;要在工作落实上对标对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强落地生根,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继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扎实做好巩固衔接,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践行“两山”理念,以高质量党建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在工作作风上扎实务实,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保证,持续正风肃纪、坚持立说立行、做到干净干事,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当前工作上冲锋冲刺,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