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2022年第3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4:48:16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024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2022年第30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马明华、姬猛、万鹏、徐超、王兴成、杨昌富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通报了“百日督帮,百日提升”市级预检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疫情防控办、市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交运局、羌州控股集团、民政局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当前形势、生态振兴、保障物流畅通、生活垃圾热解气化项目、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科学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建立健全核酸采样台账,加强采样情况数据分析比对,避免出现人员漏检和超期检;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教育医疗,加强问题排查整改,主动到村头、下田间、进院落,与群众常联系多沟通,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毫不放松抓好秋管秋收,强化宣传培训和指导服务,集中精力,强化措施,为夺取秋粮丰产丰收、全年粮食连续增产作出积极贡献;要防范风险确保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维稳、防灾减灾、森林防火等工作,坚决守住发展底线;要持续发力稳经济增长,科学精准抓好项目谋划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扎实有效推进招商引资,积极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夯实经济增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