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李宽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4:50:31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10月30日,县委书记李宽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交通健康服务点及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储备工作。

李宽先后到何万路入口、黄坝驿、高速南门出口、高铁南站交通健康服务点,实地查看了服务点设置管理、出入车辆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服务点运行中需要优化的流程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服务点工作人员要加强安全防护,严格按照最新防疫政策要求,严把重要关口,坚决阻断外来输入风险;要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做好服务点待转运人员服务保障,及时登记、推送相关信息,确保各环节高效运转;要充实工作力量,进一步提高排查效率,全力保障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

在高新区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现场,李宽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度,了解配套设施、物资保障、废弃物处理等情况,听取了已投用隔离场所运行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按照隔离场所建设规范要求,加强规范指导和督导检查力度,加快改造建设步伐,配全硬件设施、配齐保障物资,统筹安排好管理、医疗等服务保障队伍,确保管理运行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