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和县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一诺四评”活动2022年第一季度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21:10:56 来源:宁强政府网 作者: 浏览:

4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和县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一诺四评”活动2022年第一季度点评会议,县委书记李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帆,县委常委刘海洋、丁世鹏、陈益品、康雄、王寒冰出席会议。

会上,6名党(工)委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大会述职,11名党组(党委)书记就“一诺四评”活动开展情况和书记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发言,李宽、王寒冰分别进行了点评和通报,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党组(党委)书记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宽肯定了去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一诺四评”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做到理论坚定、政治清醒、行动自觉;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强功能,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抓紧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夯实政治责任,在凝聚多方合力上抓落实,靠责任来保证、靠“头雁”来引领、靠制度来保障、靠作风来护航;要履行政治诺言,在工作实效评议中促提升,做到科学定诺、公开亮诺、自觉践诺、报告履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