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8400元“特殊党费”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04 17:08:03 来源:宁强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岁华诞,我们自愿向党组织缴纳8400元特殊党费以表心意……”近日,阳平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收到了一份来自退休老党员干部们的“特殊党费”。

    3月25日,在阳平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实践活动会上,阳平关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鱼振华激动地说:“党教育、培养了我们多年,给了我们舒适的工作,一年比一年美好的生活,让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同志能够安享幸福的晚年,我们感恩党,今天要向组织部门上交一份‘特殊党费’,表达我们老干部对‘母亲’的生日祝福!”

8400元的百元大钞,附带着一页长长的交费名单,“鱼振华、袁爱民、赵开琪、杨宗礼……”等10名党员,他们都是退休老干部,年纪大,党龄长,平时生活节俭。

老干部们虽然工作上退休了,但思想上并没有退休、志向上更没有褪色,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不仅积极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还踊跃为防疫慷慨解囊,向湖北武汉捐款9400元。今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他们纷纷自发、踊跃地拿出自己的退休工资来交纳“特殊党费”,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