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17:05:52 来源:宁强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3月2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南郑区行政审批局、长安银行宁强县小微支行和长安银行南郑小微支行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在馆内各展区,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走进那段风云激荡的岁月,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和川陕边区党和人民一起,克服重重困难,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一张张珍贵图片凝刻着历史瞬间;一份份文献资料述说着革命先辈上下求索。大家驻足凝视,了解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勇担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

此次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教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创造良好的政务审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