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我县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15:43:13 来源:宁强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县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黎建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继光、县政协主席张钧、县委副书记杨帆、副县长王静出席会议。


    陈剑彬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县广大妇女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宁强各项建设事业,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以不同方式贡献了“巾帼力量”、融入了“巾帼智慧”、彰显了“巾帼魅力”,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他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志存高远、拼搏奋斗,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作出新贡献;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恪尽职守、依章办事,在新时代妇女事业中开创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保障,为新时代妇女工作创造新条件。
    会上,表彰了2020年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5名受表彰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妇联十五届全体执委、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妇联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