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汉源城区老年协会党支部这场党史教育活动正能量满满

发布时间:2021-04-04 16:59:59 来源:宁强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3月24日,汉源城区老年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献余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协会会员、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老年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总结2020年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安排了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协会党员、会员要全面学习党史,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要积极组织会员赴镇村、企业联谊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会员开展瞻仰广坪烈士陵园和青木川红色博物馆学习活动;举办好《民法典》学习辅导和老年人智能手机技术、防伪防诈骗培训;开展好文明家庭、孝老爱亲、老年健康座谈会,畅谈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党员,积极为社会传输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