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工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党史知识

宁强县“壮苗计划”干部座谈会在崇川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2:20 来源:宁强先锋微信公众号 作者: 浏览:

9月22日,我县第二批“壮苗计划”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康雄出席并指导会议。15名第二批“壮苗计划”跟班学习干部及我县选派的部分汉中赴南通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跟班学习干部围绕所学所思所获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宁强崇川两地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汉中赴南通挂职工作组的关心关怀下,通过近两个月的学习锻炼,崇川区干部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你追我赶的工作节奏、讲求效率的过硬作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将进一步加快融入,脚踏实地、真学真干,确保圆满完成跟班学习任务,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同时继续加强与崇川区的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崇宁两地加强协作、深化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康雄指出,宁强跟班学习干部精神状态好、团结氛围好、学习成果好,展现了宁强干部的过硬作风。康雄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要倍加珍惜机遇、惜时如金抓学习,学有重点、有方法、有计划;要坚持求真务实、树立导向勤思考,树牢务实的导向、问题的导向、成果的导向;要主动担当作为、知行合一抓实践,强化宣传推介、沟通联络和信息收集;要严格遵章守纪、锤炼作风树形象,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用过硬的学习成效和工作作风,确保“壮苗计划”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